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称对欧盟法院去年12月的裁定不再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4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路透社布鲁塞尔1月24日消息 微软公司周一称,它将放弃欧盟初审法院对它做出的立即执行反垄断制裁的裁决,但表示它对最终整体上赢得这场官司依然持乐观态度。

  去年12月,微软诉求延缓执行欧盟委员会对它做出的制裁遭遇失败,但它对欧盟裁决它滥用Windows操作系统垄断地位的主上诉请求依然在审理过程之中。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微软已决定放弃对初审法院2004年12月22日的裁决提起上诉的权利。”

  “微软不在寻求延缓执行欧盟委员会的裁决,相反,我们将与该委员会进行建设性的合作,立即并完全执行它的修正措施。”

  微软说一个剔除了Media Player的Windows欧洲版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了推出”并已向制做服务器软件的竞争对手提供了兼容规范。

  但微软同时表示,它将继续对欧盟委员会2004年3月的裁决内容提起上诉。

  “我们依然对案情的进展持乐观态度。去年12月法庭的宣判注意到了微软一些辩论,这些辩论由可能形成推翻欧盟委员会裁决的基础,我们从中深受鼓舞。”

  欧盟委员会的发言人乔纳森(Jonathan Todd)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微软表示,它在等待者欧盟初审法院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对它的主上诉请求举行听证会的时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