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康与信义玻璃共计筹资36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4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昨日香港市场有两家新股同时进行IPO,富士康及信义玻璃将共计筹资36亿港元。这两家公司将在1月27日(本周四)中午12点同时结束认购申请,2月3日(下周四)一同在香港主板市场挂牌。

  富士康≤3.88港元

  富士康是全球排名第三位的手机生产商,主要为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品牌做定牌生产,上市筹资的目的是扩大产能。此次全球发售8.694亿股,其中10%为公开发售,每股招股价在3.06至3.88港元之间,预计筹资净额为29.39亿港元。

  筹资结束后,其中16亿元将投入扩充位于内地、匈牙利、墨西哥及巴西的生产基地,其余12亿偿还银行贷款。目前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对此,富士康董事长兼总裁陈伟良认为,3G将是一个新兴市场,公司会通过开发一些新手机功能来提高产品竞争力。

  信义玻璃≤2.04港元

  此次信义玻璃全球发售3.75亿股,其中公开发售部分占10%,每股招股价在1.69至2.04港元之间,计划集资净额6.64亿港元。

  公司总裁董清世表示,筹资后有4.40亿港元将用于东莞的两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以向上游延伸,日后公司将继续进行垂直或横向整合。东莞的浮法玻璃生产线的总投资成本约6.95亿,其中公司已先行投入了2.55亿。(瀚潮信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