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PalmOne公司CEO辞职 股价应声下跌4.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palmOne周一表示,CEO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已经辞职,在找到新继任者之前,他的职位将由palmOne总裁埃德-科利根(Ed Colligan)暂时接任。此消息传出后,palmOne股价下跌。

  布拉德利的辞职将于今年2月25日正式生效。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完成了自己当初预定的工作,因而到了我去迎接另一个挑战的时候。”但投资者们并不看好布拉德利的
离任。周一palmOne股价下跌了1.22美元,以每股26.59美元收盘,降幅为4.4%。

  palmOne还表示,在今年5月之前,布拉德利还将继续留在公司,以完成对新CEO的交接工作。去年期间,palmOne的管理层发生了巨大变化。palmOne上周还宣布,全球部门总裁Angel Mendez已经辞职前往思科。在上个月期间,palmOne任命了新的CFO 安德鲁-布朗(Andrew Brown),前CFO朱蒂-布鲁尼尔(Judy Brunner)于去年六月辞职。

  布拉德利2001年以首席运营官(COO)的身份进入palmOne,2002年被提升为总裁,2003年出任CEO。自2002年以来,他还是公司董事会成员,palmOne没有指明布拉德利今后是否将保留公司董事一职。(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lmOn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