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AC产品即将出炉 思科提供其全面技术文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记者 田原

  【eNews消息】近日,金山公司已经宣布将在今年五月推出支持思科NAC计划的产品,据思科高级顾问工程师喻超称,思科方面会提供全面的NAC计划方面的技术文档,并且会由思科技术部门专业人员与金山方面共同研发。与思科另外一家国内防病毒厂家瑞星也会在三个月后推出支持NAC计划的相关产品。据了解,NAC计划已经完成了第一期阶段任务,已经在
思科交换机方面注入了自防御系统,第二期对于路由器网络准入控制已经在进行之中。

  喻超称,NAC计划的提出是通过思科不断收集用户反馈的同时而制定,这是一个全新的安全理念,作为用户来讲可以选择是否应用支持NAC计划的产品,而思科将会把NAC理念作成一个在安全领域里的一个标准,同时这也将成为一个开放的研发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安全计划进行定制选择。对于未来NAC安全市场前景思科技术公关顾问钟敏充满信心,他认为对于一个全面的安全计划,用户没有理由不去选择,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安全厂商加盟NAC计划当中。

  国内三家杀毒软件厂商中已经有两家加盟NAC计划,对于江民公司未能加入的原因思科方面并没有直接回应,只是提到NAC计划是一个安全理念,思科寻找的是与自己有着共同理念的公司共同打造最全面的安全产品,NAC计划在未来几年中都会成为思科安全方面的重点计划思科会继续与国内安全厂商接触,思科认为将会有更多的安全厂商加盟到NAC计划当中。

  思科一向并购成瘾,自1993年并购Crescendo公司以来,在不到十年间并购了81家公司,尤其是在2004年思科花费近三亿美元并购数十家安全厂商,加大了思科在安全方面的生产线,此次推出NAC计划更是劲头十足大有垄断之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