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飞利浦显示器2005全国经销商开年大会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飞利浦显示器2005全国经销商开年大会在沪召开
大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飞利浦显示器2005全国经销商开年大会在沪召开
大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1月21日,飞利浦显示器2005年全国代理商开年大会本着“乘风破浪,携手前程”的宗旨,在上海隆重召开。各地代理商及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与飞利浦公司一起,共聚上海就飞利浦2005年战略发展规划、对合作伙伴新政策、渠道合作与发展、市场热点和显示器产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的长期努力及对飞利浦显示
器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2004年的业务经营状况,宣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飞利浦显示器2004年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期间,飞利浦消费电子高级副总裁郭立为先生及亚太区副总裁鲍勃柯伯世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对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在以全国各级代理的精诚合作下,在中国市场创造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成功了巩固了飞利浦显示器在中国的领导品牌形象。

  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销售总监郭元龙先生还就目前飞利浦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显示器市场状况、市场活动对销售的影响、财务、物流及维修方面进行了专项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总经理黄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大会是飞利浦在进行战略调整后面向合作伙伴召开的第一次盛会,因此意义重大。会议的成功举行将为各代理商在2005年整合资源、互惠共赢提供一个难得的机遇。飞利浦显示器在公司整个业务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2005年‘精于心,简于形’的飞利浦将为各位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技术、产品上的惊喜,增强渠道的持续盈利能力。今后,公司会更加主动的贴近渠道,真诚的协同代理商一起发展,共同建设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团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