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MG与VNU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7:15 第一财经日报

  1月23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下称“SMG”)与欧洲商业传媒集团(下称“VNU”)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国内商业信息市场的专有领域,结合具体项目在数据库开发及营销模式上进行合作,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与市场经验,不断深入拓展国内的专业商业信息市场。

  专家称,这一合作将有助于催生中国商业媒体传播营销的变革。

  SMG总裁黎瑞刚称,当今世界,媒介的有效传播率已经成为限制媒介发展的一个瓶颈。商业信息的小众化营销是很明确的。作为媒体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这一趋势顺应了中国媒体市场化发展、确立自身品牌与价值的趋势。“作为国际著名的传媒集团,在商业信息的小众化营销领域,VNU无疑是全球的领先者。”

  而VNU对与SMG的合作同样充满期待。他们自去年4月起便一直与SMG商议。VNU总裁路德表示,“在商业传媒方面,我们与SMG的管理团队有着相同的战略眼光。我们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能融合双方在电视、电台广播中的专业管理知识以及我们双方的价值理念。”

  双方的合作可以为SMG在商业信息领域的市场细分、数据库建设、读者营销等方面提供更先进的经营模式,并全面提升SMG在商业信息服务领域的能力。(王如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