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付1.41亿美元与Intergraph和解专利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5: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加州1月21日消息,惠普同意向Intergraph支付1.41亿美元来解决两家公司之间所有的专利纠纷。

  惠普周五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它预计这一和解所用支出将使其第一季度每股收益降
低大约3美分。据Thomson First Call对23位分析师的调查,华尔街预计惠普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从一年前同期的35美分增长至37美分。

  Intergraph和惠普将取消或停止他们之间所有未决的诉讼。在2002年Intergraph起诉了使用英特尔芯片的惠普和其它企业,声称这些芯片侵害了它的专利。2004年3月份,英特尔同意支付2.25亿美元而解决了这件诉讼案。

  Intergraph和惠普还签署了一份相互给予许可权的协议。按照该协议内容,惠普获得许可使用Intergraph所有应用产品的专利,而Intergraph则获得其产品所涉及的惠普的专利的使用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