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二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KLA-Tencor第二季度获利增长 销售攀升5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17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21日外电消息,半导体设备制造大厂KLA-Tencor(KLAC)表示,受惠销售攀升57%,第二季度获利增长。

  KLA-Tencor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二季度净利攀升至1.221亿美元,每股盈余61美分,
相较于上年同期的4452万美元,每股盈余22美分。同一时期销售自上年同期的3.385亿美元攀升至5.329亿美元。

  KLA Tencor的销售已经连续第五季度攀升,然而,获利增长在部分芯片制造商放慢扩张脚步,降低库存的影响下有所减缓。根据市场调研公司Thomson Financial针对30位分析师调查预估,KLA-Tencor第三季度每股盈余59美分,销售5.2亿美元。

  KLA-Tencor盘后电子交易下挫16美分,报43.1美元,该股在美股正常交易时间下挫54美分,报43.31美元。该股今年跌幅达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