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出联合公司计划 承诺开发仁科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15 新浪科技

  承诺配备全球最大的研发团队之一以便开发下一代应用产品

  新浪科技讯 2005年1月18日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今天在向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听众发表讲话时,阐述了联合公司的产品战略和构想。甲骨文公司重申了其在2013年之前将继续支持仁科系列产品并推出PeopleSoft Enterprise 9.0的承诺。

  Ellison说:“通过保留仁科90%以上开发及支持部门员工,我们完全可以实现对所有应用客户的承诺。”

  Ellison同时还宣布名为“合成工程” (Project Fusion)的面向信息的下一代应用架构,它把甲骨文应用产品的最佳特征和功能与PeopleSoft和JD Edwards结合在一起。

  Ellison表示:“我们大规模扩充开发团队后,将把资源集中在开发完全基于业内标准并面向信息的下一代应用架构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