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诉东进侵权专题 > 正文

英特尔虚拟计划加速 虚拟技术今年将现身P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1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将从今年开始在处理器中实现能够让用户在同一台PC上运行二种操作系统的虚拟技术,这意味着它加快了采用该技术的步伐。

  Vanderpool能够将一台PC或服务器的资源划分成几部分,使它象二台或数台独立的计算机那样运行。这种虚拟技术在服务器市场上已经非常常见,英特尔计划今年使安腾芯片支持这一技术。

  按照英特尔的原定计划,Vanderpool技术要到2006年才会被应用在台式机中。现在,英特尔计划在2005年就推出支持该技术的处理器和芯片组。英特尔还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发布了有关该技术的一个初步性的规范。

  英特尔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双内核的处理器。Vanderpool与这类处理器可谓相得益彰,双内核处理器能够同时执行二个功能,虚拟软件有助于平衡每个内核的计算需求。

  Vanderpool是英特尔为在不增加能耗的情况下提高系统整体处理性能或增加功能而对其处理器所作的一系列改进的一部分,其它的改进还包括超线程技术、活动管理技术(AMT),如果一台PC正在传播病毒,系统管理员可以利用AMT 远程关闭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