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电子信息产品去年销售增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1: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燕平)

  “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去年全年的销售收入有望达到26500亿元,2005年这个数字将达到34000亿元。”这是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副司长王秉科在昨天举行的2005年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上透露的消息。

  据王秉科介绍,我国电子信息产品行业去年总体上保持了良好的运转态势。去年1月-10月全行业完成产品销售收入19463亿元,同比增长37%;实现利润799亿元,同比增长47%;出口总额1614亿美元,同比增长47%。预计全年行业实现销售收入26500亿元,同比增长40%;出口总额2000亿美元,同比增长40%。

  王秉科在报告中也认为,我国电子信息产品行业存在着一些重大缺陷。如产业总体投入少,产业总体上还处于加工阶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