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预计明年全球数码相机销售将增长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24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0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称,日本办公设备及相机制造商富士周三表示,预期下一会计年度全球数码相机销售量将增长21%,另计划运用更普通的零部件来削减生产成本10-15%。

  富士为全球第五大数码相机厂,由于产品价格大幅下滑,以及日本等比为饱和的市场增长放缓,该公司正致力于维持获利率。

  该公司证实了在接受日本时事社专访时首度公布的计划,富士发言人表示,始于4月的会计年度,公司的数码相机销售目标为850万台。若能达成该目标,将比3月31日止的本年度销售目标--700万台增加21.4%,因需求疲弱,该公司10月时将预估自850万台向下修正。

  富士表示,为提高获利率,将使用更为普通的零部件来降低采购成本,并计划在05/06年度将产品线的机种,由本年度的16种减至约10种。

  该公司将生产能够与其电荷耦合元件(CCDs)兼容的机种,目前富士有一些数码相机使用别家厂商的CCD,利润因此减少。

  该公司表示,计划提高在中国的产量,以贴近快速增长的市场。目前中国占其数码相机产量的约三分之一,2005/06年度则将提高至4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