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四季财报专题 > 正文

赛门铁克公布第三季财报 净利润为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赛门铁克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200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互联网病毒和大量安全漏洞极大促进了赛门铁克的销售,该公司这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48%。

  在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这一季度,赛门铁克的净利润为1.64亿美元,每股收益22美分。这一业绩大大好于去年同期,2004财年第三季度,赛门铁克的净利润为1.11亿美元,每
股收益16美分。赛门铁克的销售额也由去年同期的4.94亿美元增长至6.95亿美元,增幅达41%。赛门铁克第三季度的业绩基本达到了华尔街的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显示,此前分析人士预计赛门铁克每股收益22美分,营收达到6.65亿美元。

  赛门铁克宣布,该公司企业安全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了29%,在公司总营收中占到了35%的比例;企业管理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了46%,在公司总营收中占11%;服务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7%,在公司总营收中占2%;消费者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了49%,在公司总营收中占52%。

  赛门铁克预计,2005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营收为6.9亿美元到7.1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分析人士预计的6.85亿美元。赛门铁克表示,如果第四季度营收为7亿美元,该公司每股收益将达到24美分(不计入特殊项目支出)。分析人士预计赛门铁克第四季度每股收益23美分。在截至4月1日的整个2005财年,赛门铁克预计公司营收为13.5亿美元,不计入特殊项目支出,每股收益为86美分。

  当日,赛门铁克的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了5美分,报收于24.91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赛门铁克的股价又下跌了45美分报收于24.91美元。自去年12月初开始同数据管理软件公司Veritas进行谈判以来,赛门铁克的股价已经下跌了27%。不久以前,赛门铁克宣布将以135亿美元并购Veritas,这一交易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飞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门铁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