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网络音乐服务不够成熟 iTunes不再是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1:15 计世网

  安迪编译

  计世网消息 路透社伦敦1月18日消息,据谢莉-泰勒联合咨询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以苹果公司的iTune s为代表的网络音乐服务给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产业带来了福音,但许多网络音乐服务还不够成熟。

  谢莉-泰勒联合咨询公司在报告中对网络音乐服务中不方便的导航、强迫用户使用专有格式和播放机进行了谴责。在意识到受了愚弄后━━合法的音乐下载、媒体播放机、便携式设备中的许多限制厂商在广告中都没有提及,用户最初的热情正在消退。

  谢莉-泰勒公司表示,苹果公司的iTunes音乐下载服务已经让位于法国的Fnac网络音乐服务。它指出,苹果和iTunes需要反思并继续发展,因为电子商务向来不是苹果公司的强项。谢莉-泰勒列举了iTunes中缺乏的Fnac的几种主要功能,其中包括购买多首歌曲时的折扣、一瞬间音乐视频和购买音乐会门票的能力。

  在报告中,谢莉-泰勒公司对英国的HMV的评分最低,原因是难于访问、提供的歌手资料过少、令人感到糊涂的导航。索尼公司的Sonic Stage是最差的音乐软件,原因是强迫用户使用专有音乐格式、拙劣的播放列表功能和用户界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