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黄光裕否认再次套现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27 新京报
科技时代_黄光裕否认再次套现国美
图为:黄光裕套现国美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黄光裕否认再次套现国美
图为:黄光裕套现国美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黄光裕否认再次套现国美

  国美电器收购黄光裕持有国美家电35%股份尚未定论

  本报讯(记者张冉贾浩森)

  日前有消息称,黄光裕将再次套现香港国美电器(0493.HK)至少14亿港元。对此,黄
光裕昨日向记者表示根本没有此事。

  对于国美电器将收购其手中持有的国美家电35%股份之事,黄光裕表示这35%优先收购股份价格根本没有定下来,我不可能没定好价就出售。他同时表示,股份的买卖需要董事会决定,他个人无法决定。这其中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还需要进一步的计划。

  2004年6月,国美电器88亿元借壳中国鹏润上市时,黄光裕曾承诺倘若他有意出售或促使出售并非上市公司直接或间接已经拥有的国美家电35%股权,他将知会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则拥有优先机会购买这35%股权。

  国美电器从黄光裕手中买下国美家电35%股权后,黄光裕持股上市公司将超过75%这一警戒线。因而有媒体猜测,黄光裕将会在稍后时间减持国美电器股份,以确保公众持股量不少于25%。

  此前,黄光裕先后两次套现国美电器11.94亿港元和13.75亿港元,共计套现25.69亿港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