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E全线科技产品参展奥运展 表科技奥运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上午,在2005年的第一个大型奥运展会上,通用电气(GE) 公司的展位也迎来了与众不同的客人。随着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漪、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冠军杨扬和GE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礼达同时触动展位前的GE的标识,120平方米的展台依次点亮,聚光灯下的展板、模型与奥运会的五环和北京奥运会的标志互相呼应,祝愿着GE正式开始奥林匹克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的历程。

  在“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基础设施和场馆技术展”上,作为2005-2012年的全球奥运合作伙伴之一的GE公司为观众带来了展现未来奥运的新体验。参展的GE各个业务集团按照2008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绿色奥运和人文奥运”的主题展示产品和科技,结合GE在上届雅典奥运会的实例,生动的表明GE全力支持2008北京科技奥运的信心和能力。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中赞助范围最广泛的技术和产品提供商,GE的多元化业务组成可以完美配合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需要的各项基础设施和场馆建设,特别是GE本次参展的清洁能源、能源配电系统、灯具和照明系统、安防设备、水处理系统、塑料及有机硅等业务。

  此外,GE专门展示了自己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心定制的产品方案,有助于“澄清北京沙尘天气”的“扬尘控制”技术、可大幅节约体育场馆能源应用成本的“流动发电厂”、用于新型游泳衣的硅胶材料、奥运场馆座椅的新材质塑料、全球领先的安保产品“Entry Scan通过型探测器”等更是展会上媒体和公众瞩目的“亮点”。这些设计先进、使用方便、技术含量高的产品正代表了目前该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可以说,这是GE为备战2008年奥运而进行的一次最大规模的产品和服务预演。“扬尘控制”在内的诸多新技术和产品已经开始在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中发挥作用。

  GE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礼达先生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的骄傲。GE公司为能投身其中而兴奋和自豪。从1964年到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GE拥有为奥运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丰富经验。GE有能力和信心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相关城市改造和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孙礼达同时表示,“2005年也将是GE兑现中国承诺的关键之年。GE将在今年实现在中国50亿美元销售和50亿美元采购的计划。中国是GE全球增长的重点战略市场,GE将会在各个层面全面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建设。”

  北京国际体育基础设施和场馆技术展是国内该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性、专业类展览会,在今年吸引了众多世界顶级企业参展,在近200家参展企业中,有80%是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国的世界知名公司,他们都是在服务“奥运经济”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供应商和服务商,因此这也是一次代表国际水平的“奥运科技秀”。

  2008年,就在不远的前方,而北京奥运就在我们的身边。GE早已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全情投入到北京奥运的建设中。GE正在用行动告诉人们-更美好的奥运、更美好的北京,这一切GE都已经准备就绪、这一切GE正在全情投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