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成都力挺软件外包 年出口额要突破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软件外包出口将成为今年成都市发展现代服务业和软件业的主要突破口,预计未来数年将创造5000人以上的就业机会。昨天下午在高新区软件孵化园,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建军向惠普联想、国腾等40余家在蓉主要IT企业的高层透露了该项战略,表示软件外包将成为成都市软件产业同国际接轨的重要步骤。

  按照发展软件外包的基本战略,成都将全面争抢国际中低端软件外包的业务市场份
额,并积极承接高端业务和其他领域的业务转移,由此获得国际软件开发成熟经验,提升本地软件企业的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

  据称,成都市信息办刚会同高新区制定了《加快成都软件外包业务发展的实施方案》,计划用3-5年的时间形成一支5000人以上的软件外包队伍和一批管理规范的软件外包企业集群,年软件出口突破1亿美元;在较短的时间内争取成为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形成中国中西部最大的软件出口贸易在线出口港。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勇表示,涵盖“软件外包产业园”的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很快将通过专家组验收。

  (记者 罗曙驰 实习生 郑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软件外包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