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四通商标今日拍卖突然取消 商标保卫战前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4: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昨天从拍卖行传出消息,原定于今天上午进行的四通集团无形资产公开拍卖已“因故取消”,这意味着四通的注册商标获得了一个喘息之机。

  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四通曾是中关村的一块金字招牌,锋芒远超联想,即便现在,全部被拍卖的商标估价也在6000万元至8000万元之间。

  半个多月前,由于不能偿还光大银行的上千万元借款和利息,市一中院宣布,四通集团名下的注册商标将被拍卖用来还债。按照拍卖流程,如果委托方在拍卖开始前提出取消请求,拍卖就将取消,而此次拍卖的委托方正是市一中院。拍卖行负责人透露,四通集团商标拍卖已被要求“暂缓进行”,但具体原因不详。

  四通方面昨天没有任何相关消息披露。但业内相信,四通应该已提出了具体的还债方案,并暂时取得了法院与光大银行的信任。

  此次商标拍卖,充分显示了四通面临的窘境,而各界最感兴趣的问题是,四通究竟如何抽调资金进行此次“商标保卫战”?以此追根溯源,四通当前的主要利润来源与业务构成必然真相大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