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发布2005新款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惠普Sun服务器将全面升级 性能提高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5:56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8日消息 惠普和Sun微系统公司给企业用户带来了好消息。这两家公司新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在广泛升级硬件的推动下提高了性能和速度。这两家公司在未来几个月都将推出基于新的芯片设计和采用新技术的服务器。

  惠普将采用英特尔的安腾264位芯片。Sun将在其新的服务器中采用双内核UltraSPARCIV+处理器。惠普新的服务器将采用英特尔最新的一代64位处理器。这种新的处理器将采用最
大容量的高速缓存、速度稍微有所提高并且改善了编辑器。这些改进将使服务器的性能提高25%。

  惠普首先将把这些处理器用于中档和高端Integrity系列服务器。到9月末,甚至最低端的服务期也将采用这些高级的处理器。惠普还将推出OpenVMS8.2操作系统,这种软件目前支持Alpha和安腾处理器。这有助于帮助Alpha服务器用户向安腾服务器过渡。

  另一方面,Sun将为其整个SunFire系列服务器配置UltraSPARCIV+处理器。这种新的处理器是采用90纳米工艺生产的双内核芯片。这种新的芯片改善了网络性能和安全性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