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再战4999液晶电脑 笔记本再创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Conline消息,继联想家用电脑大“晶”喜寒促首月出货近20万台、业绩创历史新高之后,联想集团再出重拳,为旗下多款产品标配了业界高品质的17寸大液晶显示器,最低价位拉至4999元,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寒促的第二波攻势。

  在本次联想寒促第二波攻势中,最引人注目的机型无疑是4999元的家悦C 1066E。据了解,这款电脑采用了256M内存、80G硬盘、DVD光驱这样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配置,而且具有安全稳定的系统和健康易用的人性化设计,正适于渴望轻松拥有电脑、轻松学习使用电脑的普通家庭。在标配了经过联想精细甄选和严格检验的17寸大液晶显示器之后,加上联想的品牌服务,整机价格被拉至5000元以内。由于液晶显示器相对于CRT显示器有着更高的技术和服务标准,对生产商和经营商的要求也相应得要更高。此外,在大“晶”喜寒促丰富、大力度的促销中,消费者能够以优惠价格获得视听耳麦、轻便迷你折叠自行车等诸多惊喜。

  联想集团零售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贾朝晖表示:“液晶显示器取代普通CRT显示器是电脑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大‘晶’喜寒促的首月,联想17寸液晶电脑的业绩喜人,也有力地佐证了这一点。但同时我们看到,市场上普通消费者对中低端大液晶电脑还有着强烈的需求,而准确、快速地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及时推出符合细分用户需求的明星产品和销售方案是联想历来坚持的市场策略。”

  此外,继去年10月,联想推出了价格为6999元的旭日150笔记本电脑后,引起了包括惠普、宏基等大品牌的跟进,6999元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一线品牌入门机型的“标准价格”。但最近,联想再次拿旭日150开打价格牌,在维持旭日150C配置不变的情况下,现在购买旭日150C,即可获得赠送现金500元。这样一来联想的低价笔记本价格底线被再次拉低到了6499元的价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