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虹空调分拆单独建公司 注册资金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梅) 昨日,长虹宣布成立上海空调销售公司,这是长虹空调的营销业务首次完全从长虹彩电的营销架构中独立出来。业内人士指出,一直以彩电为中心的长虹终于痛下决心,把空调在其产业布局中的位置提高到“最主要的产业”的地位。这也是赵勇新政中烧得最猛的“一把火”。

  据悉,新成立的“长虹上海空调营销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由长虹与上海老牌
空调经销商锦辉工业供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由此全面启动长虹空调的组织架构变革。

  昨日,长虹空调总经理李进还首次公布了长虹空调“三步走”的战略计划:2005年度,长虹空调销售量增长40%以上;2006年度,长虹空调要实现350-400万台的销量,销售收入达70-80亿元,占长虹股份内的一半;2007年度,长虹空调杀入前三甲,与格力、海尔共同领军中国空调业,并最终问鼎“中国空调之王”。

  “空调对长虹集团很重要,发展潜力大,空调业务有望成为长虹未来的核心产业。”李进坦言,长虹近期的主要改革任务,就是重整空调组织架构等方面的改革。为此,长虹首次将销售权、人事权、分配权等更多经营权下放给空调公司,并首次实现空调的研、供、产、销一体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虹新闻 全部空调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