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重组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陈俊圣离职 亚太区将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2:08 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时代_英特尔全球副总裁陈俊圣离职 亚太区将大调整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陈俊圣即将辞职(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英特尔亚太区大调整?

  公司全球副总裁陈俊圣的离职或成前兆

  孙琎占超 上海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陈俊圣即将正式离职。但英特尔中国方面拒绝回应记者的求证。陈俊圣主管英特尔全球销售,全面负责英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市场和产品工作。他的离职可能是英特尔要对亚太区进行调整的先兆。

  陈俊圣是英特尔公司中职位最高的华人雇员,也是第一个来自本地的亚太区总裁。他在英特尔工作逾十年。

  赛迪顾问分析师表示,跨国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业绩通常都是首要原因,还可能因为面临着2005年的巨大销售压力。2005年英特尔CPU销售的任务量将史无前例,2005年第一季度该公司销售额预计要达到88亿至94亿美元。

  陈俊圣的离职可能还有更宏大的背景。英特尔CEO贝瑞特在2004年末“下跪”,向英特尔的员工发出不能高枕无忧的警告,“认真对待自己的行动与态度,以保持Intel在科技行业的领导地位以及客户满意度”。而亚太区正是英特尔首当其冲的重点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