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昨宣布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5: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记者获悉,甲骨文(中国)公司昨日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分部同时召开员工大会,宣布从即时起正式裁员。一些员工,主要是渠道方面的职员在会上宣布被裁掉后立即离开了公司。而此前在甲骨文和仁科合并之后一直都传言新公司将大量裁减原仁科公司的职员,而并没有说将裁减原甲骨文公司的职员。据了解,此次裁员并未涉及甲骨文(中国)公司研发中心。

  昨天,记者致电甲骨文(中国)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沈先生,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据说,此次裁员主要是针对原甲骨文公司技术和渠道方面的职员,香港裁员最多,接下来是北京、上海和广州。而在此前公司一直没有任何征兆要裁自己的员工。据了解,此次裁员并不是只裁基层员工,在甲骨文公司上海分部,连一些中层领导都被裁掉了。而有关的具体裁员数目要到下星期一才能公布。

  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昨日的裁员只是甲骨文合并仁科之后的第一波裁员,此后在三至六个月之内还会有一轮新的裁员。据了解,此次裁员并未涉及甲骨文(中国)公司研发中心。业内人士认为,由此可见甲骨文是想加强自己的研发力量。

  据透露,合并后的甲骨文公司将对原仁科公司的职员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相信将会超过一半的原仁科职员被裁减,具体数目目前不清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