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发布2005新款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惠普将成像和打印集团与个人系统集团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2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8:30(北京时间1月14日21:30)消息,惠普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把旗下的成像和打印集团与个人系统集团合并,以加速推进赢利增长水平,更好地利用公司在市场上的强势地位。惠普同时宣布,个人系统集团的前执行副总裁杜安-齐兹纳(Duane Zitzner)从公司退休。

  惠普称,在成像和打印集团与个人系统集团合并后,新的成像与个人系统集团将由怀
俄莫什-约什(Vyomesh Joshi)领导,约什已在惠普工作了24年,担任成像与打印集团执行副总裁已有3年。新的成像与个人系统集团业务范围将包括打印机业务、成像与耗材业务、投影机和数码相机业务、桌面和笔记本电脑业务、掌上产品业务、个人存储设备业务以及工作站业务。为了保持公司财务对投资者的透明性和可视性,惠普的外部报表将暂时不作调整。

  惠普表示,合并旗下两个重要部门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加快公司对市场的反应速度,使公司的赢利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惠普同时宣布,个人系统集团的前执行副总裁、57岁的杜安-齐兹纳已从公司退休,他在惠普公司工作了15年,为惠普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惠普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莉娜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杜安带领个人系统集团取得令人瞩目的经营业绩,集团的赢利水平每年均有提高。他成功地稳定了个人系统集团的业务,并留给约什一个经营良好、有发展空间的担子。我要感谢杜安为公司所作的贡献,祝愿他的退休生活更美好!”(王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