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专业服务直通车在上海万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0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4日讯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专业服务直通车在上海万科蓝山别墅正式启动。万科蓝山别墅第一批业主将于近日用上海尔双变多联中央空调,因此万科地产作为此次直通车服务的第一站。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已与万科地产实现强强联合,500多套中央空调将陆续入驻蓝山别墅。海尔中央空调专业服务直通车将为万科业主提供“一站到位,全程无忧”的专业服
务,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

  启动仪式一开始,统一着装的海尔中央空调专业化设计师就排着整齐的队列进行宣誓,承诺为业主提供“一站到位”的服务。所谓“一站到位”,就是只要用户一个电话,海尔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方案;接下来,海尔中央空调专业化监理师 “为业主提供‘一票到底’的全程跟踪服务”的承诺更让业主“高枕无忧”;最后,海尔中央空调星级服务兵的现场宣誓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海尔服务的军事化管理和新改编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都向现场的万科业主们展示了海尔中央空调的服务实力。

  “建筑无限生活”是万科地产的企业文化,目标是为业主营造一个高雅舒适的生活品质,而海尔中央空调同样以为用户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为企业发展的最终目的,双方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促成了海尔与万科的“强强联合”。万科蓝山别墅前后共五期工程,共计890多栋别墅,总价值5000多万元,工程方对中央空调的品质要求非常高,在了解到万科蓝山别墅的房型特点和工程方的要求之后,海尔中央空调推出目前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双变多联中央空调,该款产品独具的体积小、能效比高和超节能特点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此外,海尔中央空调专门根据蓝山别墅房型提供的设计方案和专业直通车服务也让万科集团非常满意,最终赢得大定单。

  其实,万科地产只是与海尔中央空调配套的众多房产中的一个。自1996年进入中央空调领域以来,海尔中央空调先后与青岛的汇海山庄、大连的欧美亚、北京的现代城、广州的锦绣香江、重庆的和记黄埔等房产进行强强联合,并积累了丰富的房产配套经验,也为以后与房产系统进行配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受到市场的如此青睐,是因为海尔双变多联中央空调差异化的产品设计和海尔“开发源于用户需求”的开发理念。目前的大型商用多联机主要应用于商场、医院等大型商务空间,而海尔双变多联中央空调可任意组合,不仅可满足小空间(例如房地产)制冷/制热量的要求,更适合建筑面积在500㎡以上的建筑空间。差异化的产品赢得了差异化的市场,重庆江北机场、雅典奥运村、希腊总理府、北京奥林匹克花园、上海世纪之春等不同的空间,都选用海尔中央空调作为配套。

  随着工程的进展,海尔中央空调将陆续入驻万科地产,海尔中央空调服务直通车也将为万科业主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有了强大的服务作保障,海尔中央空调与万科地产的强强联合,无疑实现了海尔、万科和业主的三赢。有专家指出,中央空调与房地产行业的互惠互利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成为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文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