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摩托罗拉总裁月底辞职 新老交替顺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Troy编译

  【eNews消息】周三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公司资深经理迈克-萨费罗夫斯基(Mike Zafirovski),将于本月底辞去总裁及首席运营官的职务。此前业界普遍认为,在2003年12月无法获得首席执行官职位后51岁的萨费罗夫斯基将会辞职,当时取代公司CEO克里斯托夫-加尔文(Christopher Galvin)的是Sun微系统公司的前总裁爱德华-桑德尔(Ed Zander)。

  萨费罗夫斯基在担任摩托罗拉公司手机部门主管及在2003年担任公司总裁期间,由于实行开源节流政策推动了公司业务的好转而获得信任。摩托罗拉称,在向新管理层过度期间他将担任公司顾问一职,同时强调他的辞职会很顺利地进行。摩托罗拉公司四个部门的总裁将直接向桑德尔负责。桑德尔表示,迈克一直致力于改善公司的运营和提高产品质量,帮助公司实现了先前作出的承诺,并提高了公司的客户满意度和改进了公司的财务状况。

  萨费罗夫斯基称依然会考虑担任其他的工作。他说,辞职的决定是经过仔细考虑后作出的,并征询了桑德尔的意见,现在是考虑其他机会的好时机。在2000年加入摩托罗拉前,来自马其顿的萨费罗夫斯基在通用电气公司工作了24年,曾担任过通用电气公司四个部门的总裁和CEO。在10月份他还成为了波音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