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艰苦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将宣布裁员计划 仁科至少6千人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1:49 每日经济新闻

   徐磊NBD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甲骨文公司将在明天宣布对仁科公司的全面裁员计划。甲骨文公司首席财务官哈里.尤11日表示,此次裁员将在人事方面首先完成对仁科公司的整合。上周五,甲骨文公司完成了以103亿美元兼并仁科公司所需的全部手续,自此成为世界第二大商业软件制造商。

  业内分析家们估计,此次裁员最终将导致仁科公司至少有6000人丢掉饭碗。据最新的调整报告显示,仁科公司截至2003年底共有超过12000名雇员。也就是说,将可能有一半的仁科员工被甲骨文公司扫地出门。

  而据与甲骨文公司比较接近的尼德汉姆投资银行执行总裁理查德.戴维斯透露,甲骨文公司预计将砍掉仁科80%的销售职位和接近90%的行政岗位,但会保留其大部分的研发团队。

  而令仁科员工稍感欣慰的是,甲骨文公司的竞争对手们却对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业内老大SAP公司说,他们去年已收到了成千上万封来自仁科雇员的简历,而且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之中。SAP公司发言人鲍尔说:“我们已成为仁科员工首选的目标雇主,在选人的同时公司也在积极采取行动争夺仁科原有的客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全部仁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