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联想合并IBM个人电脑部门 将增加对台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2:10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10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称,台湾地区本地报刊周一报导,中国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联想集团合并IBM个人电脑部门后,将会加码对台采购。而下半年联想的电脑和消费性电子产品还将在台销售。

  工商时报引述联想台湾地区办事处总经理卢建军的说法称,IBM在台采购部门负责个人电脑部分,将在今年6月份与联想采购部门合并,合并后的采购金额“只会积极增加。”而
对联想产品线后续进入台湾地区市场也有信心。

  该报指出,去年联想与IBM在台湾地区的采购金额合计约50亿美元,而今年将在50亿美元以上,成为世界信息大厂在台采购的第三名。

  针对新联想有浓厚中资色彩是否会在台受刁难。卢建军澄清,“没有问题”。不过不愿多谈目前的进展,仅表示希望外界能以全球化布局看待新联想与IBM的合作。

  联想集团是在去年底以12.5亿美元的代价,收购IBM的个人电脑业务,正式迈向国际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IBM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