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西门子公司将在天津建立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10日电 (孙洪磊 黄海京) 西门子公司预计今年3月在天津市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工建设一个生产电机和电气传动控制设备的基地,它将成为西门子公司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

  西门子公司项目筹备组在对天津高新区华苑产业区进行了前期考察后,日前与天津高新区华苑产业区西门子项目专题工作组在德国慕尼黑西门子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西门
子总公司日前公布了在中国的战略计划,将再对中国业务投资10亿欧元

  其中,自动化与控制领域是以天津的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作为发展企业,通过扩大本地生产和增加销售办事处的数目,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发展。西门子此次计划在天津新建的生产电机和电气传动控制设备基地,主要面对亚太地区市场。

  该项目占地面积17.6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先期投入2000万欧元,预计3年内建成,到2007年底全部完工。届时,年销售收入达40亿元,税金4.8亿元。

  根据计划,西门子公司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牵引电机、牵引变频器、牵引控制系统等相应自动控制系统及产品,并根据市场情况引进新的产品,由此将带动一批配套产业的聚集和兴起。(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