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亚信CEO张醒生离职专题 > 正文

亚信支持首都大型赈灾义演活动 捐助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年1月9日,由首都新闻界及国内演艺界联合倡议,中国红十字总会主办的一场名为“爱,来自中国”的大型赈灾义演活动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亚信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捐助30万人民币与新闻界、演艺界同仁携手声援灾区,并向中国企业界发出紧急呼吁:“面对自然灾害,只有一个人类!”。

  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发生强烈地震引发海啸,席卷南亚、东南亚多国沿海,波
及印尼、印度、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及孟加拉等国家,目前统计死亡人数已攀升近15万人次,失踪者无数。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发表声明:“如果灾民不能及时得到基本的生活保障,那么受灾国爆发传染性疾病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相当于遭受海啸直接影响的遇难者人数。”

  面对这一罕见的自然灾难,多国政府、国际组织、慈善机构、个人和企业公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紧急救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活秩序。亚信公司发出了号召:“发扬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博爱奉献的慈善情怀和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伸出大家的援助之手,踊跃为受灾国家和地区捐款,为远在异域他乡的受灾居民送上来自亚信人的一份真诚爱心。”

  一直以来,亚信以实际行动坚守着一份承诺:企业的精神追求不仅体现于产品和服务中,更要体现于对人类、自然、环境的关爱,对社会发展、人类进步的贡献。在可可西里藏羚羊遭遇肆虐猎杀时,亚信人率先捐助重要物资,与守猎者共同保卫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SARS病魔威胁人类生命时,亚信人出资襄助了“人间天使”雕塑的落成,以此颂赞倡导白衣天使们不惧凶险、坚守岗位的职业操守,并呼唤社会透明机制,……今天,面对罕见的印度洋海啸,亚信再次义不容辞与全国人民一起支援灾区,捍卫生命。

  亚信集团CEO兼总裁张醒生深切的表示:“海啸无情人有情。我们的跨国援助也将比过去任何公益行动更加凸显其特殊意义。面对自然灾害,只有一个人类。让我们再次携手并肩,共同守卫生命的价值,呈现出人类战胜自然灾害的坚韧精神!”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