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长虹变盘专题 > 正文

长虹在洛杉矶起诉美国APEX公司 追讨巨额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四川长虹集团公司组织强大律师团在洛杉矶起诉美国消费电子公司APEX,要求偿还拖欠的巨额债务。

  APEX律师5日表示,这桩诉讼案件纯属民事诉讼,不涉欺诈。根据法庭纪录,近年来APEX缠讼连连。

  根据洛杉矶联邦高等法院的案件纪录,四川长虹集团公司已于2004年12月20日向洛杉矶联邦高院法庭提起诉讼,指控美国消费电子公司APEX拖欠货款484,272,000美元,并要求APEX偿还拖欠的巨额债务。

  据了解,四川长虹集团公司已在洛杉矶组织了强大的律师团,其领衔主打律师为贝尼特。长虹的律师团共5人,全部是美国人。

  据报道,长虹与APEX的业务往来始于2000年。长虹表示,APEX最初时尚能支付货款,但很快该公司便无法履行其付款承诺。2003年APEX向长虹签发了37张支票,总价值为7千万美元。中国银行曾多次与APEX公司的业务往来银行联系,要求兑换这些支票,但均遭拒绝。截至2004年10月29日,APEX已拖欠长虹应收货款4.72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