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Cingular结盟微软 推销Windows移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

  【eNews消息】日前美国第一大移 动运营商Cingular无线公司宣布将和微软公司结盟,共同推销比尔-盖茨的Windows 移 动平台战略。由于智能手机在美国的日趋流行是推动两家公司结盟的直接原因。

  两家公司将共同推销微软的Windows移 动软件平台战略。对于那些移 动设备制造商来说热切希望能够将其产品卖给Cingular无线公司这个北美地区最大的移 动运营商。目前Cingular无线公司销售的Windows智能手机包括来自摩托罗拉的MPx220和Audiovox公司的SMT5600,同时还有几款运行Windows移 动软件系统的PDA产品如西门子的SX66。

  目前Cingular无线公司正在着手与整合410亿美元并购的AT&T无线公司,目前它是美国最大的移 动运营商,用户数超过了4700万。位居其后的 Verizon无线公司用户数为4040万。

  尽管并购AT&T无线公司之后,Cingular无线的用户和收入都增加了,但是其最近的运营赢利下滑了5.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