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4年浙江优秀IT培训机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07 新浪科技

  近日,2004浙江IT教育培训发展峰会的配套活动——“2004浙江优秀IT培训机构”、“2004浙江特色IT培训机构”评选的结果已经揭晓。杭州计算机学校、杭州先锋网络技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绍兴飞达电脑专修学校、温州里仁信息职业学校、衢州市科兴电脑学校、浙江明达科网新科技培训有限公司、杭州东忠软件教育培训中心、杭州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培训机构榜上有名。

  近几年,随着“数字浙江”、“天堂硅谷”等工程的展开,浙江IT产业迅猛发展,由此带来的人才需求催生了一大批IT教育培训机构,由于政策制订落后、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原因,造成IT教育培训行业的混乱局面,对人才选择培训课程、机构产生许多困难。鉴于此,2004年12月13日,由e时代周报社主办、和悦传媒、和悦人才网(www.job158.com)承办的“2004浙江IT教育培训发展峰会暨TOP机构评选”在杭州举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领导、业内知名厂商、培训企业高层负责人、资深教育培训专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济济一堂,共商浙江IT教育培训产业发展大计。会上讨论的话题从不同与会人士的角度出发,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发展趋势探讨,也有企业经营实务分析,更有与会培训机构的赤诚对话。对培训机构把握2005年产业发展脉动,做出经营战略调整,更好地压缩成本、获取利润,更重要的是营造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做大做强浙江IT教育培训产业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其中“2004浙江优秀IT培训机构”、“2004浙江特色IT培训机构”评选是浙江地区首次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参评机构品牌及课程特色,激发人才潜在需求,满足人才个性化的需要。通过优秀培训机构的评选,向社会推广优秀培训课程及品牌,以推动个整个教育培训行业的规范和有序发展。

  据2004浙江IT教育培训发展峰会组委会秘书长、评委小组成员张月英女士介绍,本次评选主要由专家评介、广大消费者投票构成,依照培训机构的教学设备、环境、师资力量、产品特点及所属、产品市场优势、已完成培训人员数量、培训人员平均就业率等进行考评,充分显示了本次评选的专业性和民意性。以下就是评委小组和部分投票的消费者对获奖培训机构的评价:

  评审小组

  2004浙江优秀IT培训机构

  杭州计算机学校 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较完备的课程设置、灵活的教学方法,能较好地引导学生进行学习,是民办计算机学校的成功典范。

  杭州先锋网络技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依托北大青鸟的统一师资和资源,开创了把非IT人士培养成优秀的IT人才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绍兴市飞达电脑专修学校 作为市劳动局就业前职业技术培训定点基地和市残联残疾人技能培训基地,为绍兴地区的基础电脑教育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温州市里仁信息职业学校 全省第一所社会力量举办的电脑专业学校,在浙南地区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衢州市科兴电脑学校 是衢州地区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一所计算机专业学校。

  2004浙江特色IT培训机构

  浙江明达科网新科技培训有限公司 利用中日双方丰富的培训经验、先进的培训理念,培养电子电路、机械设计等方面的日资企业急需的人才。其电子电路设计、机械CAD设计培训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杭州东忠软件教育中心 以让大学教师和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相结合的方式在师资力量的整合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

  杭州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是浙江省首家专门面向数据恢复技术与人才开发的职业技术培训公司。

  人才评价

  2004浙江优秀IT培训机构

  杭州计算机学校 计算机学校学习的时候让我觉得有自主的感觉,我以前就不喜欢那些定死课程的培训,学到自己真正想学的东西,这才是我想要的。

  杭州先锋网络技术教育有限公司 学校设备较齐全,提供了较多的实际动手的机会,对个人能力提高效果还挺理想的,我觉得花这个钱值。

  绍兴飞达电脑专修学校 “轻轻松松学电脑,开开心心交朋友”,学习本来就是枯燥的事情,飞达能给学员创造轻松的学习氛围,学习完了也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不错,我喜欢。

  温州里仁信息职业学校 培训课程多,选择余地大。学员来培训总是希望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课程,拿到了适合自己的证书,学生才愿意来吧。

  衢州市科兴电脑学校 现在很多的学生都习惯以自我为中心,科兴在开设专业课的同时,还给学员上思想道德课。品格高尚的人,往往更受到大家的尊重。

  2004浙江特色IT培训机构

  浙江明达科网新科技培训有限公司 因为是专门针对日本大型企业培养人才的机构,所以除教授技能外,对日语、日企文化等的培养也比较重视,也具有相应的条件。如果你想进日本大企业拿高薪,那么到明达科培训是一条捷径。

  杭州东忠软件教育培训中心 东忠提出的口号是:培养的是实战型的软件开发人才,而且还包就业。面临目前的就业处境,这样的培训机构最好多一点。

  杭州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能培训数据恢复的就这一家,学成后拿的是全国唯一的政府认可的数据恢复从业人员技术资格证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