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佳能春节试机活动专题 > 正文

佳能05年数码相机出货目标1900万部 增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东京1月6日消息,随着欧洲、美国和中国市场所呈现增长对日本市场低迷形成的弥补,日本佳能公司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其今年在全球数码相机出货量目标是与去年比要增长30%。

  佳能是在索尼之后的全球第二大最为畅销的数码相机品牌,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佳能在已经完成2004年度发货量大约1470万部大部分任务后,打算2005年度数码相机发货量达到1900万部。该公司2004年度的发货目标在10月份从1520万部下调至1470万部,在2003日历年该公司数码相机发货量为860万部。

  佳能和索尼被视作全球数码相机市场两个最为强劲的竞争者,研究公司InfoTrends/CAP Ventures预计2004年全球数码相机市场规模将达到240亿美元。三菱证券分析师Masahiro Nakanomyo说:“佳能关于在全球数码相机发货量的增长与我的增长预期相一致。”这位分析师预计全球数码相机市场2005年将增长20-25%。他说:“去年在前一年基础上增长了大约40%,并且全球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将继续走低。” InfoTrends/CAP Ventures认为,全球数码相机销售额到2009年将增长至310亿美元。

  佳能这位发言人说:“其在全球市场正在稳定增长。”这位发言人承认日本的市场近几年一直增长平平。他说:“欧洲和美国的市场特别的强劲,而且我们预计中国的市场最终将会增长。”

  数码相机业务要占佳能公司总销售额的大约15%,被视作是该公司利润的重要驱动力。佳能预计其集团2004年集团净利润将创纪录地达到3390亿日圆(32.6亿美元),销售额3.47万亿日圆。这意味着该公司将连续第五年实现盈利。佳能将于1月28日宣布其2004年业绩报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