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新将推出三款新型号Zen Micro数字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7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四,创新公司公布了发布三款新型号ZenMicro数字随身听产品的计划,其中包括一款存储容量为1GB的闪存型产品。其它二款新产品的存储容量分别为4GB和6GB。创新已经推出了存储容量为5GB 的Zen Micro 数字随身听。

  创新称,所有这三款新产品都支持MP3、WMA格式,电池使用时间最长达到了12小时,具有FM收音机和录音笔功能,使用了垂直的touch pad 控制系统,通过MSNMusic、Napste
r 、MusicMatch、Wal-Mart等服务能够访问约200 万首可供下载的歌曲。

  创新将在第一季度推出售价为199.99美元的1GB 版Zen Micro ;4GB 和6GB 版ZenMicro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售价分别为229.99 和299.99美元。去年11月份推出的5GB 版ZenMicro的售价是249.99美元。创新表示,6GB 版本的Zen Micro 能够存储3000多首歌曲。

  创新的首席执行官沈望博在一份声明中说,自我们推出5GB 版ZenMicro以来,其需求十分强劲。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们本季度将大幅度提高生产能力。

  当前,苹果公司利用其iPod数字随身听、iTunes音乐下载服务垄断了数字音乐市场,有传言称,它将在下周推出一款闪存型数字随身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