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roadcom新任执行官上任 软硬整合将为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47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4日港台媒体消息,专门生产网络芯片与数码机上盒零件的IC大厂Broadcom周一表示,Scott McGregor接任执行长的人事命令在今天生效,未来将充分发挥他在软件研发方面的专长。

  现年48岁的McGregor,原本担任荷兰飞利浦集团旗下半导体分支的总裁,因3年时间完成转亏为盈的目标而传为佳话。交棒给他的Alan E. Ross料仍将留任Broadcom董事会。

  许多与PC操作系统图像化界面相关的技术与专利,都是McGregor在不同时期与不同团队的协力研发的成果。10月间,预测客户库存偏高将使销售逊于预期的Broadcom,深知硬件厂商整合软件开发能力的必要,便积极游说McGregor加入,并于当月底宣布任命案。(n106)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