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推移动视频处理器 与英特尔争抢游戏领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46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AMD昨天展出了Au1200移动视频处理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移动视频娱乐功能。

  Au1200是AMD Alchemy生产线的最新产品。AMD称,Au1200将有助于刺激小面积显示
屏的出货量,并能延长PMP的电池使用时间。此外,Au1200还整合了媒体加速硬件及媒体播放软件。由于Au1200并不需要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它将使PMP制造商缩短出货时间并降低产品价格。Au1200有望在2005年第二季度上市,适用于使用Windows CE.NET及Linux操作系统的PMP。数字视频设备商TiVo对Au1200表现了极大兴趣。Au1200支持MPEG2、MPEG4、WMV9、H.263及DivX等媒体格式。

  Illuminata分析师Gordon Haff说:“与传统的PC市场相比,移动视频设备的增长速度更快。由于PC市场增长速度已放缓,AMD、英特尔及其它芯片制造商都设法开拓新业务领域。”

  Haff认为,要达到以上目的,能够提供更好处理能力的新芯片至关重要。英特尔也推出了Xscale计划。(n1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MD新闻 全部英特尔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