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维新CEO王殿甫北京督战 国美苏宁签售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段志敏 实习生 张鑫)尽管近期复牌无望,但创维开拓市场的步伐丝毫没有松懈。昨天下午,创维新CEO王殿甫悄然到京。元旦期间,他将造访国美、苏宁、大中等门店督战。

  据了解,这也是王殿甫出任创维新CEO后首次在京城亮相。今天,他将亲临国美北太平庄、苏宁安贞等家电连锁门店,现场签售促销。

  创维新闻发言人孙伟中昨天表示,目前创维新管理层业务运作正常,创维将于今年2月中公布中期业绩。届时,复牌对创维较为有利。此前一天,王殿甫刚刚宣称,创维数码自2004年11月30日停牌至今,已符合更改董事局及管理层等重新上市的要求,公司希望能在2月中旬重新上市,但重新上市时间表将由证监会和香港联交所定。

  另据香港有关证券分析员前日会晤创维新管理层后所得信息,除行政总裁之合约为期一年,目前已改任非执行董事的黄宏生仍然无意出售所持39.3%股权。

  相关报道:创维上任CEO王殿甫称 希望明年2月复牌

               创维新掌门率员工高唱国歌 否认抛弃黄宏生

               黄宏生辞职基本定局 王殿甫或任创维新CEO

               黄宏生兄弟从创维谢幕成定局 祸起地产豪赌

               被控涉嫌盗取公司资金 创维主席黄宏生在港受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维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