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效仿Intel Inside 推新品牌Itzin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有消息称,韩国三星电子计划在2005年上半年针对旗下关键零组件产品,推出另外的品牌“Itzin”,以区别终端产品品牌的“Samsung”。顾客已经对此传言略有所闻,最终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一月召开。

  韩国三星和台湾三星分部没有对此新闻发表评论。

  此次关键零组件产品包括NAND型Flash芯片、TFT LCD面板以及驱动IC等。

  三星电子希望借助“Itzin”新品牌能够在顾客群中打响名堂,使产品在消费者端的认同度大幅提升,就如同英特尔与其下游客户配合,在采用英特尔CPU产品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贴上“IntelInside”商标一样。

  十月《商业周刊》公布的全球百强最有价值的知名品牌中,英特尔名列第五,价值335亿美元;三星电子排名二十一,价值126亿美元。价值排名基本是根据当年公司的财政收入为准绳。

  对于三星为什么选用“Itzin”这个名字,很多语言都解释不了。但人们普遍猜测“It’s in”的解释是最符合三星的初衷了。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beyoelf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