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在数字家庭市场再下重注 新增三项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最近英特尔对三家从事数字家庭软件的公司进行了投资,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网络软件商Gteko、在线服务专家Synacor和数字杂志发行商Zinio。目前尚不清楚投资的具体金额。

  Gteko主要为家庭网络设计软件,它是惠普、Cisco-Linksys和佳能的合作伙伴。而Synacor的软件可使ISP为用户绑定免费或收费的在线服务。Zinio的业务主要是将杂志内容转换成数字格式,然后发送给订阅用户。英特尔曾于2002年和2003年分别对Zinio和Synacor进
行过第一次投资。

  英特尔于一年前设立了总额为2亿美元的英特尔数字家庭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数字家庭领域的各种技术创新。

  据悉,英特尔数字家庭基金的投资领域包括音乐、游戏、新闻和视频。在该基金的推动下,用于数字家庭领域的技术和设备发展迅速。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表示:“明年我们将继续对那些促进PC和消费电子产品结合以及通过IP网络提供服务的公司进行投资。”

  分析家认为数字家庭市场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巨大市场。英特尔是该观点的支持者之一,它和微软一直都致力于推动这一市场的发展。英特尔数字家庭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向该市场进行了12项投资。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