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海贝岭收回1亿元信托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为避免出现类似长虹坏帐问题,上海贝岭(600171)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27日从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处收回10000万元信托资金,并同时收到520万元信托利益,向上海国际信托支付信托报酬48万元。

  公告称,公司于今年2004年1月9日与上海国际信托签订了《资金信托合同》,信托资金为1亿元,委托其通过贷款、交易所或银行间市场的国债逆回购及同业拆放、银行存款等方式进行稳健运作。上海贝岭28日披露,公司曾在今年12月初致函健桥证券上海漕东支路证券营业部,要求提取存放在该营业部的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4890万元,但时隔一月仍未收到。公司股票昨日随即跌停。

  上海贝岭成立于 1988年9月,1998年9月24日,上海贝岭成为中国微电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主营集成电路、分立器件、相关模块和多媒体信息系统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及仪器的设计制造;销售自产产品,技术服务与咨询。 2004年,上海贝岭是建设投资12.8亿元的8英寸0.25微米的集成电路生产线,投资1亿元以提升上海贝岭国家级技术中心设计水平,投资5300万元建设特种数字—模拟混合集成电路工艺和产品研发平台。同时,还投资参股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