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连邦联袂终端 市场推动正版化落到实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29 ChinaByte

  猴年岁末,在全国500多家连邦专卖店,微软产品和大幅宣传海报被布置在最显眼的位置,一个由连邦、微软发起的“冬日暖阳”大型正版推进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微软产品如此大规模地借助连锁终端发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微软在国内市场此前一直走高端路线,对政府和大型企业订单情有独钟。加之受盗版因素困扰,所以正版微软产品对终端市场的影响力非常有限。但近期微软在政
府采购上遭受挫折,也促使起重新调整战略,重新审视终端渠道的作用。而连邦也在立足体系建设的同时,快速向企业级产品市场进军。可以说,连邦、微软此时的联手,恰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需要。

  “冬日暖阳”大型正版推进月活动,从2004年12月15日到2005年1月23日,活动内容包括:购买微软产品可得现场返奖、升值服务和参加二次抽奖等内容。作为国内最大的正版软件渠道商,连邦正动用全国资源,全力支持微软产品。据介绍,连邦属下500家专卖店同时参加活动,摆放微软产品、张贴海报、悬挂条幅,使微软产品一夜间在全国遍地开花。为更好地向消费者推介正版产品,连邦还专门编写了《微软产品手册》,组织千余名销售骨干进行专项培训,并将在北京、上海、成都、沈阳、西安、武汉等城市最有影响力的电脑城将举行大型户外正版宣传活动。由于直接控制终端店面,连邦可以将因减少中间流通环节而节省的费用让利消费者,因此活动期间购买微软产品会更实惠。总之,连邦要发挥强势终端的作用,力推微软产品,要让用户尽可能便捷的得到正版、尽可能便宜的使用正版、尽可能顺利的享受升级与支持服务。

  业内人士估计:借助连邦国内唯一大规模软件销售服务连锁的渠道优势,微软的产品将很快地渗透到市场的终端末梢,这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和家庭用户购买正版微软产品。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