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4年六大最吸引眼球数码产品 IBM笔记本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7:45 北京青年报

  数码产品的流行寿命最短,它们新品迭出,它们转瞬即逝,如一颗颗流星划过天空。但这一年中,以下这些产品堪称经典之作,它们获得了最多的关注,它们历久弥新,如恒星般闪耀璀璨的光芒。

  世界首台掌上多媒体中心

  产品类型:MP4品牌型号:NHJMPM-201参考价格:6490元性能特点:日本新锐数码设备制造商NHJ公司在继欧美市场后向中国内地正式推出了完全中文菜单的最新一代MP4产品———MPM-201个人掌上多媒体中心。凭借领先的技术指标和丰富的产品应用,MPM-201具有了超强的集成功能,其开创性的电视调谐器装置,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随身电视,再加上其强化的SD卡和CFI/II卡内置插槽设计,能够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数码伴侣。双扬声器立体声设计,和超大容量硬盘30G存储,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娱乐享受。

  色彩定格生活

  产品类型:数码相机品牌型号:富士F810参考价格:4499元性能特点:富士F810延续了F710惊艳的16:9宽屏设计,靓丽的外观和丰富的功能结合在一起。F810的外观与F710一脉相承,扁长的金属外壳机身,整机尺寸为109.5×54×29mm,净重约200g。它采用1/1.7英寸富士第四代超级CCDHR,600万有效像素,可以达到1200万像素的画面输出。它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2.5mm-130mm,光圈范围为F2.8-5.6。机身背面是它的2.1英寸低温多晶硅TFT显示屏,具备17.3万像素。它延续了F710的16:9的长宽比例,对于照片和动态影像的拍摄都比较有吸引力。

  刚柔并济的私家金属乐队

  产品类型:MP3品牌型号:半岛铁盒P880写真随身听参考价格:3999元性能特点:作为最新旗舰产品的半岛铁盒P880写真随身听,继承了一贯的金属外壳的设计风格,做工精美绝伦,首次将二次阳极处理的镁铝合金引入MP3产品,配合一体化玻璃钢设计,打造无缝精工制造的机身,尽显尊贵时尚;20G-40G超大存储容量可随身携带万首以上MP3歌曲,配合档案快速浏览功能,使半岛铁盒P880写真随身听成为了可随身携带的音乐宝库;全球顶级优化的MP3解码方案,支持MP3、WMA、WAV多种音乐格式,配合高品质的专用耳机,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2.2英寸的超大、超炫平面TFT彩色低温多晶硅液晶屏,色彩丰富、表现细腻。

  未来世界现在完成

  产品类型:手机品牌型号:LGC950参考价格:10000元性能特点:近日,LG公司、中国联通公司和西伯尔公司一起宣布:第一部准3G流媒体“三高”手机LGC950上市。

  “三高”的第一“高”是高像素。刚刚面世的C950是以不久前在韩国上市的SD350为基础,像素高达324万,从而成为国内第一款300万以上像素的手机。LGC950的324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拍出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的照片,

  是电脑屏幕显示的4倍,再配上26万色的

  主屏幕,无论是手机成像还是打印成像,LGC950都足以与数码相机相匹敌。此外,LGC950还有足以挑战DV的动态摄像,操作极为方便的MP3,以及高达256bit的内存空间。

  睿智恒星

  产品类型:手机品牌型号:索尼爱立信P908参考价格:6400元性能特点:P908具备GSM900/1800/1900三频系统,内置数码相机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以带来影像世界的无穷魅力;多媒体播放器可以随时放松心情;快享让你与家人、朋友和同事随时分享快乐时光;录像功能记录下美好时光。PDA功能让日常事务处理在“弹指”间轻松完成;强大的无线浏览功能随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个角落;宽屏三维游戏以及振动回应效果可以让手机游戏更趋逼真效果。

  给你一个蓝色理想

  产品类型:笔记本电脑品牌型号:IBMThinkPadR51-288795C参考价格:15500元性能特点:黑色的外观就像成功人士的黑色西服,给人以庄重成熟的感觉。其合金材质制作的机身外壳十分坚固,承重耐磨。IBMThinkPadR51288795C的处理器采用了全新英特尔迅驰二代DOTHAN移动计算技术,速度高达1.6GHz。这颗芯的二级缓存达到2MB,运算速度大幅度提升。支持IEEE802.11g协议的无线网卡,它还配有千兆以太网卡,在局域网中传输数据得心应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产品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