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带领道琼斯工业指数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35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2月27日港台媒体消息,24日美国股市封关,在英特尔带头下,道琼斯工业指数大涨97.83点,涨幅0.92%,以10759.43点作收,达到2001年6月份以来新高点。

  日前两家券商相继调升英特尔投资评等,其使股票连续上涨4天。首先是JP摩根大通认为其2005年前景好转,调升英特尔营收及获利预期;后高盛调升英特尔投资评等至超越大盘表现,使其股价连续4个交易日均收红。

  此外,据圣荷西水星报消息,在美国股市封关当日,硅谷上市高科技业者每三家就有两家上涨,但其他产业表现就不如高科技业出色。

  除高科技产业拉抬大盘之外,道琼斯成份股中金融股表现也相对优异,多家业者财务表现报捷,助长大盘涨势。(n106)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