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飞利浦LCD二期项目启动 将在近期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LG飞利浦液晶显示(南京)公司日前正式启动LCD液晶显示二期项目。该项目将得到由中国银行牵头,中国建设银行参与的9000万美元银团贷款支持。二期工程将在近期投入运营。

  LG飞利浦液晶显示(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外商投资企业,母公司韩国LG飞利浦液晶显示由韩国LG电子集团和荷兰飞利浦公司在1999年共同出资设立,两个股东均在全球液晶显示行业占据著重要的地位。其中,韩国LG飞利浦液晶显示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在韩国和纽约证交所同时上市。

  LG飞利浦自2002年成立以来,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尤其是2004年公司达产后,经营业绩突飞猛进,进出口量高居南京地区外商投资企业之首,初步显示出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韩国LG电子和荷兰飞利浦在华企业集团凭借自身实力,一直是国内各家银行争夺的优质客户。两家公司均为中国银行总行级重点客户,一向与中行保持着良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乐金飞利浦液晶显示(南京)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展开了密切的合作。在此次银团贷款中,中国银行担任牵头行,建设银行担任参与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G飞利浦新闻 全部LCD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