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最安全稳定的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9:55 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由于资金和规模的问题,我国大量的成长型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有许多困难。如一般不设置单独的机房;很少有专职的网络管理员;缺乏安全有效的数据备份措施;甚至没有UPS供电,基本依靠公共电网和企业自备发电机直接供电等。这种情况下,服务器经常宕机,甚至造成企业数据丢失等后果,给企业带来不小的影响和损失。

  针对这种市场状况,日前联想推出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的万全服务器新品T168。它是全球首次采用SATA RAID技术、支持热插拔硬盘的单路服务器,而且还首次在低端服务器中推出PCI-X接口,引入高端I/O技术。以低成本实现了更先进的技术和功能,让用户在享受高端应用的同时只付出低端应用的成本。联想万全T168在RAID 5上采用的是SATA RAID,不仅实现了热插拨,可在线更换硬盘,而且把可支持的硬盘数量从4个扩充到了6个,使T168这款单路服务器的最大存储容量达到了创纪录的720GB。降低了成本又提供了扩展性,还保证了易用性和可靠性。即使和国际一流的同类产品相比,联想万全T168也优势明显,在可靠性和数据安全性上的出色表现,为企业的数据安全提供了必要的保证,而且其所拥有的硬盘热插拨和导航软件的备份恢复功能,为用户的数据安全实现了“双保险”。联想在低端服务器市场的绝对优势,包括客户需求把握和技术实现,由此可显一斑。

  面对没有专用电源和机房的成长型企业现状,联想万全服务器T168采用专用的服务器电源,并结合主板电源系统的独特设计,使得T168能够满足多达三十种电网电压及电网谐波失真、适应电网的断电、复电、电压下跌、电压上冲及其他电网不稳现象,并可达到90V-280V无盲点工作。

  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要面对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成长型企业对服务器的可靠性和数据的安全性却有着更高的要求,这看上去十分矛盾。联想万全服务器T168针对这种矛盾应运而生,解决了成长型企业的数据安全之痛。

  点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国内IT厂商都在努力摆脱“组装厂”的帽子。中国IT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模仿到创新,每一步的跨越都来之不易。实力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无疑是中国企业屹立世界的必备条件,厚积薄发也是中国企业的精神与风格。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