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五届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评选 同方电子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8:26 人民网

  12月24日下午,第五届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会议表彰了北京用户满意服务明星76个,服务明星班组53个,杰出管理者28个,基本函盖了北京市的政府机关、金融、电力、热力系统、旅游、餐饮、商业、服务等行业。出席会议的有XX领导XXX(待定)。

  会上,同方电子公司总裁赵伟国被评为“04年度北京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同方
电子新一代银行综合业务系统和大型火电机组模拟培训系统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健全的售后体系荣获“北京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北京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Tong Fang Electronic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 ),简称“同方电子”,是国内高科技领域知名企业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核心企业之一,是一家专注于电力、金融行业信息化的专业软件公司,此次入选满意工程的“北京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和“满意产品”是对公司产品、技术及服务质量的又一肯定,同时也更加肯定了同方电子在“做最优秀的服务厂商,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的企业建设之路上所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就。

  此次满意工程的评选活动是由北京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联合北京市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共同开展,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培育、评选我市用户满意服务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推广用户满意服务的先进事迹思想和理念;总结、交流用户满意服务的典型经验和成功模式,从而激发各集体及个人的工作热情,努力实现用户满意,进而提高我市各行业的质量水平。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