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索尼东芝退出等离子市场调查专题 > 正文

索尼重申不会退出美国等离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 者 编译

  【eNews消息】本周三,索尼公司宣布,明年公司无意退出美国等离子电视市场,但是,没有具体说明这样做的动因。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称,“索尼根据无意在明年或是可预测的未来退出美国等离子电视市场。”

  本周早些时候,日本的索尼电子称,在未来公司可能会考虑放弃部分地区的等离子电视市场,而时间成熟后会重返电视市场。

  日本媒体报告称,索尼公司-世界第二家等离子电视制造商,可能会于明年春季退出这一市场。索尼高层称,未来公司将专注于液晶显示器或是LCD电视的生产。这是一项有别于等离子技术的不同技术,现在主要用在小型的显示器上。

  两种电视的价格都在下降,但和传统的电视相比,价格仍然不菲。在美国,这种产品的零售价为2000美元。现在,索尼和三星电子已合作建厂,并于明年开始大规模地生产LCD。相反,索尼必须从外部生产厂商获得等离子面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