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INTEL等9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住西安软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今年以来,西安软件园国际化步伐逐渐加快,前三季度,已有美国Intel等9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是历年引进国际知名公司数量的总和;完成技工贸收入5.3亿元,占年计划指标额的120.5%。

  西安软件园建立之初就确立了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出口加工基地”的目标,经过几年努力已“开花结果”。今年入驻西安软件园的国内外著名公司
除美国Intel之外,还有世界第二大数理统计分析软件厂商——美国SPSS、美国硅谷多媒体公司Inter-video、台湾工业控制厂商研华工控、台湾多媒体软件上市公司友立咨讯、日本NTS、加拿大NNCE、上海宝信和用友软件。

  今年以来,西安软件园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以开拓欧美、日本和台湾地区市场为突破口,通过吸引这些国家和地区的软件公司来西安软件园直接投资设立研发机构、与西安当地的软件企业合作以及承接软件订单外包等方式,推动西安软件产业的国际化,促进软件产业和IT服务的迅速发展。

  在服务方面,西安软件园在已具备了通信、电力等完善设施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特色深度服务成为其重头戏:在充分挖掘西安教育、人才优势资源的同时,与企业、高校联合成立人才联席会;成立In-tel软件服务与教育开发平台,培养国际化人才;组织人才交流会,为企业招聘人才;由企业提供教材,与高校、培训机构合作,为企业培养定制型人才;建立客户经理项目负责制,专人负责前期项目,从前期的联系到协助办理注册等事宜,直至其正常运转,实现一条龙服务;每年设立了1000万元的软件扶持基金,推动产业发展。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