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芯片业年底遇寒冬 2004年预期缩水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1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PC在线12月22日消息 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称,今年最后一个月销售的突然下滑将导致2004年半导体行业收入低于此前的预期。

  Gartner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现在预计将达到2180亿美元,较2
003年增长23%。该数字比8月份市场分析家们预期的2260亿美元低80亿美元。

  Gartner,年底销售的突然下滑源于芯片制造商对库存不断增加的反应。为了避免发生在2001年的半导体行业突然崩溃的惨剧再次上演,芯片制造商这一此迅速做出反应削减了生产。

  预计半导体销售的下滑趋势将被带入到明年。

  回顾2004年,Gartner发现亚太地区半导体销售呈现了最快的发展速度,收入同比增长了34.6%。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了19.8,超过了美州地区(16%)和日本(14.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芯片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